close
我放假了.... 

從來沒發現到   放假也是種罪惡...
最近朋友都愛問: "你放假了齁?"
我不用回答都知道會得到什麼反應...

"阿~ 當學生真好"
"一定是睡到自然醒齁"

最後都會得到一個conclusion: 
"好羨慕你喔" ....

好無言喔...
怎麼解釋都無法讓對方明白
我的所謂"假期"   只是不用去學校教書跟當學生
但是我的頭腦並沒有放假...還是像硬碟一樣轉個不停...
有時候轉速太高還會發燙...頭昏腦脹...

我可是連睡覺都會因為夢到在想research question而驚醒的咧

連睡覺都不能讓大腦休眠
真搞不懂哪裡有好羨慕的... (悶)








昨天在非常不順利的狀況下完成了報告 (嚴格來講  是取消了報告...哈)
今天難得偷得浮生一日閒   
徹底體會到這把年紀還在當學生的無奈...
因為...朋友都在上班    誰有空因為你放假而陪你阿?!
等到大家周末放假了    我又開始趕報告了...
真是個社交活動的無解之謎...never a good time!!

陳先生說我今天一直譙他晚上不能陪我   他很委屈  
還說他這個禮拜有四個晚上 "" 有 "陪我

真是的    是誰陪誰還很難講咧
說這種話有點得了便宜還賣乖的感覺...

更何況   今天是Friday night...
又是難得我可以徹底偽裝成放大假的大學生.停止動腦的日子
沒有人陪我當然只好跟陳先生碎碎念阿...
不然還能念給誰聽.... 

(結果是跟Belinda寶貝聊了整個下午   還是姊妹好!  有義氣!)

今天中午    我出門考察了台科大的圖書館
很好   環境清幽    我的身分又可以自由進出
(不像台大機機車車    包包超過A4對折的大小   還要強迫寄放)
這個暑假就到這邊來念書了!!!

買了一份Burge King小華堡套餐
天氣太熱回家先沖澡   開了冷氣
吃完薯條就吃不下了   剩半顆小華堡

下午先做Michael交代的proofreading工作
我一定是個絕佳的助理...老闆說他今天要陪兒子叫我先工作
我就乖乖的把事情做完了...

後來在網上跟Belinda寶貝聊天   邊啃剩下半個的漢堡
啃完還是有點飢餓....  不滿足... 
現在思考著要出門去   卻想不出要吃個啥東西好
想說去找間自己很想去的店坐坐    犒賞自己
卻發現心中其實prefer買便當回家    窩在電視機前看Sex anc the City

真是一篇沒有重點的文章...

重點就是...
我要出門買晚餐了!!
這樣悠閒的好日子真的不多
要珍惜哪!!!


捕張濃妝豔抹的近照...
這是去華視試鏡完的照片
整張臉被畫的超白   上超黑的眼線
電視是個有趣的行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ntit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