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算幸福呢....? 
從婚紗照中就可以略見端倪...........................................(...嗎??)

圖片摘要
四0一聯隊醫官林記賢與林冠霈這對準新人十一月即將步入禮堂,利用營區開放活動拍攝甜蜜婚紗照,留下人生美好回憶。(軍聞社記者李亞明攝)

今天很巧的看到了國中同學的婚紗照 
他們不喜歡婚紗公司的風格   找了網路上獨立的工作室
結果是用到花蓮去玩兩天.邊玩邊拍照的方式   完成婚紗照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zhiwawa&book=15 
(未經當事人同意   偷偷公開婚紗照...請勿告密哈哈)

藍天白雲的襯托下   即使沒穿華麗的婚紗   兩人看起來真的很開心
幸福阿...看到同學不顧形象的笑   開心從中透出來...
在這個當下    人人都會說這對couple好幸福...

http://mna.gpwb.gov.tw/MNANew/Internet/NewsDetail.aspx?GUID=40743
上方放的圖片就是他們上報之有圖有真相...這一對好樣的啦!!

身邊好多朋友都在結婚 (或是已經結婚)
我也接受了 "結婚潮" "紅色炸彈潮" 的洗禮
雖然包紅包要錢    吃喜酒會胖   找不重複的衣服穿去婚禮要花心思
但是我還是很期待有更多的婚禮可以去參加
看到別人很幸福    那兩個小時我也會覺得很幸福

(題外話   現在婚禮都搞得很溫馨   害我每次都有飆淚的衝動  嗚...)

不過   也許是因為身分上還是個 "學生" 的關係
我總是以一種 "站在旁邊看" 的角度來看待這些婚禮
而無法想像自己也身處在這個情境下的樣子
這種形式的 "幸福"     感覺離我好遙遠... (遠目)

(在陽光普照的下午   坐在星巴克喝杯咖啡的幸福    倒是時常可以想像得到)

我是很想結婚
可是我一點也沒辦法想像自己嫁人的樣子
我是有個整天嚷嚷要娶我的男朋友
可是我也沒辦法想像跟他一起生活的情況
如果對這種形式的 "幸福" 沒辦法有憧憬的話
我是不是不適合結婚呢...?!

(回到主題 "婚紗照"...我也沒辦法想像跟陳先生拍婚紗照的樣子...
 光想到要做這件事就有種不蘇胡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ntit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