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結婚這檔事來說  我已經完成第一階段的挑戰了

兩週後期待下一階段的任務... 完結它後我就徹底解脫了~ FREE~~

昨天的訂婚宴  有喜有不喜  

喜得是: 很多好朋友齊聚一堂  而且我還有時間到處"落落蛇"  拍照寒暄 

這才是我辦婚禮最開心的事情--接受大家的祝福~ 與大家團聚~~

 

不喜的是: ... 恩 ... 好吧  我的確不懂為什麼有些人  明明事先徵詢過  也親口答應要來

還double check過兩次  收了帖  人卻沒來  連一聲都沒說 

臨時跟我告假的朋友不是沒有  大多是因為家裡臨時有事or something  我當然完全能夠理解

但  為什麼會有答應要來.收帖.卻一聲不坑放我鴿子的人呢???????

這不是隨便的聚會吃飯   是我一生一次的婚禮   不會有下次了(希望不要...哈哈)

不想來  大可一開始就拒絕   我都有聲明"能來非常歡迎  不能來也很感謝"

我並不是隨便發炸彈的  每一位朋友我都先徵詢過  答應能來.我才寄帖

如果臨時有事  即使是事後再跟我說一聲   我都會欣然接受  只要有心祝福   對我來說就是無價~

但是卻在這種事上一聲不吭的放我鴿子  ...  至今也沒有收到excuse ...

I AM UNHAPPY...I REALLY AM!!

如果這樣不尊重人的話  Sure! 大家朋友也不用做了   以後就各自好自為之  我祝你順利

 

哀   我是個有點怨念的新娘... XD

不過  我還是真的真的很感謝蒞臨的朋友

手語社~ 你們真的是我一輩子的驕傲~ 我能夠身為其中一員  我從沒覺得這麼幸運過!! LOVE YOU~

博班同學們~ 果然我們念書的同志情誼不是蓋的  謝謝你們願意來替我祝福

UPenn同學們~ 出國時受你們照顧  連回國都還是能接到你們的溫暖  我覺得自己是幸福的~

                       雖然追不上你們的進度 (結婚的結婚.生小孩的生小孩...落後一大截阿!!) 

                       但我會努力讓自己跟上你們的幸福

林太太 & 高太太 & 吳小姐~ 謝謝你們來幫我撐場面!! 讓你們吃那麼多食物.如果胖了,  我會負責的!! XD

01~ 謝謝你幫鈺文前來.帶給我你們的祝福!! 我們的酒友傳統要一輩子一直持續下去~

 

最後   期待見到婚禮的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ntit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