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的瀏海在這一兩個月引起軒然大波...
(其實也還好啦   只是大家看到都會 "笑" 而已...   )
 
在歷經 "自爽" --> "自卑" --> "急救無效" 等艱辛過程後
現在我已經認了... 就讓它維持它原本應該有的樣子吧...


STAGE 1. "自爽"期

這時候是剛剪完不久
對自己的新造型其實還挺滿意的
畢竟我已經留 "八字中分" 頭很久很久了
換個可愛的妹妹頭    我覺得完全符合我想搞怪的需求
剪個留海但是繼續維持長直髮   算是改變造型的 acceptable level


STAGE 2. "自卑"期
因為我的母親太機車了    整個寒假都在試圖要安慰我 "剪這樣很流行阿"
(問題是我並不傷心阿~ 幹嘛安慰我啦~~~ )
然後   我的學生更機車    一句 "老師你很MAN"   真是把我打死...
(在 "我被罵得莫名其妙的形容詞" 的排行榜中    這一句可以排第二了) 
再加上零零星星一些人總是不經意中透露口風 "你以前比較好看"
嗚~~~~~
嗚~~~~~
嗚~~~~~
我屈服了 自暴自棄的把瀏海往旁邊撥 
結果形成史上最好笑之俗撇撇髮型

詭異的劉海 往兩邊分開的瀏海 很好笑的瀏海
是的 以上都是敝人此階段醜不拉嘰的瀏海的形容詞


STAGE 3. "自救"期
當我絕望的跑去hair salon期待救贖時    理髮師告訴我這殘酷的事實...
"你的瀏海現在不長不短    不能撥旁邊也無法換造型    請等待留長一點再來修剪"
太哀傷了    連送錢去都被退回    可見是沒救了
於是當天我回到家就下定決心   把頭髮吹回它應有的樣子
妹妹頭就妹妹頭    拼命想換回來反而變得東施效顰   

all right-y ! That's me! 就是這樣了! Whether you like it or not.


其實攬鏡自照看久了    我漸漸也習慣自己這樣的造型了
這期某雜誌的封面有志玲姊姊的妹妹頭照   多漂亮阿
美女都剪妹妹頭啦!!! 君不見滿街的妹妹頭   十個女生有八個剪劉海
所以說   我的髮型就暫時確定是降啦   哈哈哈哈

  
本期的 FHM 男人幫封面    許安安就留妹妹頭
陳先生說許安安這樣的髮型很好看    建議我可以去修成這個型  
我不是明星當然沒許安安漂亮   不過她這造型看起來臉真小   不賴
等放春假時有空我就去修成這髮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ntit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