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早起床    洗完臉刷完牙   
突然心血來潮想量個體重
通常早晨都是量體重的最好時機
因為這時候肚子很空   量出來的數字較不具殺傷力

為了避免誤差 (任何0.1公斤的誤差都會造成心情沮喪)
我還把外套脫掉   穿著輕便的睡衣   站上體重機
然後...




咦??!!
4x.55公斤??????




怎麼可能這麼輕?
雖然這是我笑想很久的體重
但是怎麼可能得來如此容易??

再量一次





這次比上次更輕





大驚之餘    我並沒有因此喪失理性
立刻研判: 其中必有詐
雖然我努力克制不喝含糖飲料 (但昨天破戒喝了杯珍奶)
雖然我昨天黑店排骨飯只吃半碗 (但是把排骨嗑光光)
雖然我早上起床時肚子咕嚕咕嚕叫 (難道是胃裡的存量都消耗光了?!)
但是
也不可能一夜之間瘦那麼多阿

馬上把體重機換個方位   再量一次



恩......




哀.....





這時候   我只能感嘆的說
"我真是個有智慧而不被誘惑沖昏頭的人..."
果然如我所料...一切只是幻覺...難不倒我的...




又恢復4x公斤了...




原來是地毯搞得鬼
在地毯上量體重   可能地面不平造成體重機誤判
釀成這美麗的錯誤...


...
...
...
...
...
...
...
...


謝謝體重機讓我今早就幫心臟做個暖身操
大起大落了一下...
希望哪一天那個數字不是誤判   而是真實...
那該多好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ntit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