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離開 MSN Space    移師Pixnet之後
以前常常會注意朋友的space的習慣   也消失了
等到某天閒閒坐在電腦前   才熊熊發現: 
唷~ 我也太久沒關心我的朋友們了吧

sorry  sorry
太疏忽了~
這時就發現RSS訂閱的好處
虧我還想推podast來當教材
連RSS都沒試過怎麼能稱得上專家呢

我已經訂閱了幾個好朋友的RSS/Abstract啦
其實還搞不太懂用法
就試試看吧

安琪寶貝的網誌沒有rss功能?! 
(sorry 我又點名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ntit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