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啟太:「你少說了一項最重要的條件。」
湘琴:「什麼條件?」                                                                               
啟太:「懂你。」
              


我被啟太煞到了   陽光型男帶點憂鬱氣質唷唷唷

如果是這種男人...我大概會跟江直樹離婚然後跟著他吧
哈哈哈哈哈哈

就是這照片中的這個眼神.... 挖   超殺!!
溫柔的快溺死人了啦!!


好久沒看到這種拉拉扯扯的劇情了
我知道我很變態    但是我真的很enjoy這種"吃醋"的劇情了
愛情就是要有這種患得患失.思念痛苦的情緒穿插    才會 followed by 更多甜蜜
混雜嫉妒.佔有的情緒   會讓感情更加深刻唷~~~
天天都是甜甜蜜蜜 only   感覺也會彈性疲乏的...

話是這麼說   哈哈   不過我不是個冒險者   我不會經營太過高潮迭起的relationship

言歸正傳   林依晨實在太棒了   演技派的   
看到她哭   我心都揪起來了 

看到她笑   我整個人都開朗起來
依晨~~~ 我支持你!! 離開江直樹那冷酷的傢伙吧 她根本不尊重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ntit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