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惡作劇之吻系列    加上最近釋放出的 "啟太" 炸彈
給我一個深刻思考的機會~~

到底是愛人   還是被愛   比較幸福??

惡作劇之吻的劇情中  設定湘琴愛直樹
湘琴的幸福就是直樹  不管直樹對她怎麼兇怎麼冷淡   只要在他身邊就是幸福
有時候看到直樹對湘琴白癡行為的冷淡態度   都會讓我覺得很可惡
所以當英雄啟太出現解救湘琴時   我就完全轉換支持方向了~~~ 
可是啟太自以為是的疼愛對湘琴完全無用   
因為湘琴即使被虐待  只要是虐待者是直樹   她就覺得超~~~幸福

湘琴真是個神人~  真正是實踐 "愛對方剩餘愛自己" 的終極思想
對她來說   能愛就是幸福

我覺得這種情操很偉大耶 
失戀時   我下過決心    一定要找一個分手會比我難過的對象
基本上   以保護自己為前題的話   找個"愛你"的人   會比"去愛人"來得輕鬆
(輕鬆   但不見得能幸福... That's the problem)

陳先生也說過類似話題
上一段結束後   家人要他下次選個"喜歡他比較多"的女孩子
但據陳先生的說法是   他還是prefer選擇 "他喜歡" 的女孩

陳先生是個偉人我知道...   
他上次講一句 "施比受更有福"   當場讓我慚愧得半死~~
他應有可能真的屬於那種  寧願選個自己喜歡的來付出的人

我呢?! .... 
我也不知道我會選哪一邊耶
我想可能兩邊都要有一點吧...
我的情感屬於慢熱型的   兩次戀愛的開始時   都是對方喜歡我比較多的樣子
不過上一段到後來   變得我喜歡對方多太多   而只有挨打沒有還手的分
有些人說   男孩子花一個月來獻殷勤    女孩子就用一輩子來回報
我覺得就是如此了...      

然後補充一個不相關的...

這個景的背景就是蔽校啦
哈哈哈哈   據推斷應該是Language center樓上吧   都可以看見那古色古香的道藩樓了...
呵呵呵呵   真是與有榮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ntit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