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稍微閒下來
有空可以逛網拍
忍不住心癢也手癢...好想買東西... 
為了把錢花在刀口上   冒著花時間的風險
我還是開了兩個團....

一團是愛之蔓鞋   湊滿10雙免運費又打9折  
一團是衣服   湊滿1500免運費又送圍巾一條

說實在話   省的那些運費沒啥意思   
還不夠彌補花在信件往返聯絡上的時間
但是能打折   省個幾百塊   
偶的家庭主婦菜市場個性還是感覺好開心哪
(轉圈圈~ 灑花瓣~ )

衣服好漂亮喔~
女人衣櫥裡的衣服永遠少一件
我長這麼大   生平第一次感受到打扮的快感
(也是多虧陳先生不嫌棄啦   哈哈哈)
尤其是今年下半年度   從我開始體認到要對自己好一點之後
我就對自己好得不得了....
上至衣服    下至配件     喔齁齁齁~  穿新衣帶新帽真的超開心

而我終於體認到為什麼有女人為了愛美而寧願餓肚子...
因為我現在也願意為了這個而犧牲最愛的美食...
不過我不是餵了博取男人歡心才想減肥
純粹是我自己高興    我喜歡現在這樣的自己
把自己打扮票漂亮亮   讓自己開開心心   才是王道

等我收到我美麗的鞋子跟衣服
再上傳照片來秀一下
哈哈哈    迫不及待迫不及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ntit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