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先生說    他跟我在一起就知道免不了替前人種的因揹黑鍋
突然讓我很有罪惡感...
因為"前人"真的不怎麼樣    卻可以像噩夢一樣縈繞    影響我的未來幸福
小姐我有點不爽了... 這位"前人"該是可以滾出我的大腦記憶區的時候了

人家說...分手不口出惡言...買賣不成情義在...

小姐我從來沒在他的朋友面前戳破他深情的假面具
也沒跟任何他的朋友踢爆他劈腿的醜態

還任由他在他的朋友面前說我的不是    
把責任都推給我    還裝出泱泱大度的表現他的有情有義

好吧    兩相比較    小姐我真的做的夠多了    也不欠他了

從此以後    我不會也不想再讓他的陰影影響我了
不要說是為了陳先生    其實也是為了我自己
總不能一輩子都搞得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吧
老是跟下一任男友說one of my ex once did.....blabla...
真的讓人很sick!

So, I won't mention that guy again in my blog.
That guy was kicked out from my life. 
And he gets kicked out from my blog. 

雖然還不確定我的未來幸福在哪裡
但是目前手中能抓住的就好好把握
還有記得不要忽略了自己的快樂和成就
醬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ntit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