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以一個看似與標題不相干的閱讀心得當本篇文章的開頭...

話說我最近閱讀了在博客來"心靈勵志類"排行第一名好幾個月的書: "秘密Secret"
書上在倡導這個讓人生快樂又成功的秘密   叫做"吸引力法則"
簡單的說就是: 正面的想法會吸引正向的運氣   反面的想法則招來負向的運氣

雖然我還沒讀完    可是我很認真的想仿效書中倡導的理念
於是最近當我碰到一些鳥事時   我都會提醒自己: 要保持樂觀的氣   才會帶來好運氣
雖然我不是個很相信勵志書的人    但是我覺得讓自己樂觀點是好事情

可是.... (終於要進入文章的主題了....)

難道是我的正面的氣還不夠嗎?!
偶的電腦又壞了啦~~~

話說我今晚開機時   卡車司機(Kaspersky)跑出來通知我偵測到惡意物件
我選擇"處理"   於是卡車司機與惡意物件廝殺了片刻   顯示說無法刪除   建議我"下次開機時刪除"
於是我就很單純的把電腦重開機...

然後...

就開不了機了~~~~

開電源   進入windows開機畫面   進到有桌面的畫面後   就不動了

悶...........
悶...........
悶...........
悶...........
悶...........
悶...........
悶...........
悶...........
悶...........
悶...........


還好我星期天不知為何   突然有靈感   就把電腦徹底的備份了一次
現在手邊還有最新的檔案備份   所以我還不至於為了喪失珍貴paper資料而崩潰...
但是還是好悶喔...

我明明最近都樂觀向上   積極進取  
為什麼我的電腦沒感受到我的誠意呢....

存一大哥   你聽到我的呼喚了嗎?!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ntit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