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始覺得這是一齣很白痴的偶像劇
會想看 只是為了小薰
(她算是黑澀會裡面比較有氣質又正的女生吧)
沒想到 越看到後面的集數 越覺得好看
4男4女湊對搞笑 居然出乎意料的有意思

小薰要出國的那一集
我邊看邊哭 悉哩嘩啦溜了不少眼淚
大概有點觸景傷情...討厭看到那樣送別的場景

蓓蓓(要打ㄅㄟˋ才會出現這個字 為什麼劇中都念ㄆㄟˊ呢?!)
很漂亮 好瘦喔 我都會偷偷觀摩她的穿著
她跟小新的組合 雖然是預料中的
但是小新為了她瘋狂打工 賺錢讓她去日本找男朋友那一集
我也吸哩嘩啦的哭了一場

(我這個人哪 好像是兩種極端的縱合體
以前我看什麼都不會哭 要我哭好像才不正常
但是現在我看什麼都能哭 代表作是我在美國看The Incredible
居然還哭喔 邊笑邊哭 哈哈!!
心中柔軟的一面一旦被觸發 就停不下來 真是糟糕的個性)

阿比好帥喔 浩子好幸福

地球跟又佳是歡喜冤家 打打鬧鬧的
我覺得是裡面最像學生情侶的一對
其他幾對都有點夢幻的過頭了
從現實角度來講 我都懷疑 高中生情侶能撐到大學的有幾對

我不太相信愛情了 現在
哈哈哈 (冷血的我還是保有個人特質的)

下禮拜是完結篇了
看預告 劇情還是偏重在感情的交代
喬好像會回來 我想我應該又要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ntit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