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查HEIDI這個字的資訊
進入了ELLE雜誌的網頁
突然發現有幾篇不賴的文章
與大家共勉之...

來~ 陳老師上課囉~
什麼叫做為愛單身?
有愛,還會單身嗎?

===== 以下引用自 http://new.elle.com.tw/content.php?a_id=3524 =====

>> 為愛單身 <<

保留了“單身心態”的女人,得到的愛情更完美,即使失去愛情也不至於失去自己。

或許就在十年前,衡量一種感情關係是否健康的準則還是你如何為愛而改變自己。今天,為愛改變的美德或許已強烈被推薦為男人的時尚,而女人中流行的則是你在愛中保留多少自己。美國一家網路統計,離婚夫妻中,86%的妻子抱怨自己曾經為愛犧牲太多,小到鍾愛的巧克力,大到放棄與朋友計畫了許久的旅行。 如果女人不為愛而改變和付出,就會導致感情破裂。這是個荒謬的結論。事實上,一個在愛情中完整保留自我的女人對男人來講有永久的吸引力。因為你的“單身心態”不斷激發他們的原始征服慾。退一步講,即使感情因為你的某些習慣與愛好而遭遇矛盾,為...


>> 拒絕同居族 <<

我們這樣想:世界上最荒謬的想法就是“我不想結婚,但可以同居”。同居絕不是件輕鬆的、可以隨便去做的事情。

我們這樣做:在決定結婚之前,可以與很多人戀愛、偶爾一起過夜,但不與任何人同居。 我們的代表:相處三個月的男友要求同居時,BETH以工作很累,需要安靜休息為由拒絕了。她知道這個理由並不充分,因為最充分的理由說出來可能讓男人傷心。「同居意味著我們必須開始磨合。那麼,這種要命的、累人的磨合,我只跟我願意或認為可以結婚的男子做,而不隨便跟每一個有感覺或者僅只是可能有發展的男人拼命磨合。磨...

如何回應男人的同居要求:

M:兩人一起生活比較省錢,更何況能省掉一邊的房租。
W:沒關係,親愛的。分開住能培養自我獨立的精神,相信你不希望我成為你的經濟負擔吧。

M:同居後,性愛生活會更加和諧。
W:難道我們會24小時一直做愛?別逗了。保存體力,細水長流吧。

M:冬天就要到了,我的被窩好冷。
W:我送你一床電熱毯好嗎?

M:孤孤單單回家的感覺真不好。
W:當你孤單的時候才會想我,如果我們填滿了彼此的生活就誰也不想誰啦。


>> 淡漠約會族 <<

我們這樣想——喜歡與男人約會,然而所有快樂並不建立在愛情上,沒有他們我的世界同樣完整。

我們的代表——「男人如果要接受我,必須先接受我的孩子。」當安潔莉娜裘莉代表全球淡漠約會族說出招牌金句時,言下之意其實是我不會因為任何男人而改變。裘莉從不會為約會而精心打扮,哪怕對方是布萊德彼特,她甚至把約會隨意放在時間表裡就像安排自己的臨時下午茶。

內外自信使這些女性懶得為男人改變什麼,無論這種改變來自於何種目的。Jenny說,「儘管我覺得穩定的愛情關係是一種理想狀態,然而往往當你...

>> 成為淡漠約會族入門功課 <<

1.強迫自己以平常心投入約會。不如從最近一次開始,下班直接去跟他吃飯。如果他愛你,無論你穿成什麼樣子都很迷人。

2.不要因為名花有主而拒絕所有的約會。有選擇性地與男士約會,他們可以是你的異性知己也可以是事業夥伴。若有似無的曖昧會改變你一成不變的心情與生活。

3.一起吃飯時,如果他不知道點你喜歡吃的菜,那麼你也不必客氣,哪怕為了點誰喜歡的菜而大吵一架。約會時的點菜態度往往決定兩人關係的最終架構。倘若你總是主動點他喜歡吃的菜,就等著付出和忍讓,然後等著收成傷害之果吧。

>> 雙屋族 <<

我們這樣想:它賜予我寧靜,送給我安全感,容納我的放浪形骸或傷心欲絕,從種種意義上講,房子遠比男人可靠得多。

我們的代表:「五年前,我拖著行李箱走出前男友的豪宅,孤單無依地站在細雨迷濛的街頭。我從那個夜晚開始明白房子對女人的重要性。」兩年後Anne購置了一間小套房,結婚時丈夫勸她把房子賣掉,她沒同意,她甚至沒有將房屋出租,而是空置著,偶爾自己去住或借給朋友住住。在Anne心中,套房就是自己的娘家,你可以不用經常回去,卻一定要知道它每天都在敞開胸懷等待你。

>> 獨立空間帶給我們什麼 <<

1.吵架時不再擔心摔門而出後,自己要去哪裡的問題。
2.房間裏一切循從自我的方式,不必跟他商量也不用聽他的嘮叨。
3.能有自己房子而不是夫妻共同房產的女人應該不多,我為什麼不自信呢?
4.偶爾在套房中舉辦一次老友聚會,像青春年少時那樣放肆地大哭大笑大鬧。以一種單身的心態無知無謂發洩一次。
5.閒來無事的午後在套房中好好發一次呆,看看窗外的天,看看遠處的樹。清靜、寧靜、安靜,吐故納新。

>> 從現在開始做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ntit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