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

8:30a.m. 陳先生到我家來接我  照例:出去玩要吃麥當勞  愉快的早晨從早餐開始~

台北的早晨看起來陰沈沈的  開上高速公路後一度還飄點小雨珠

幸好一路往南開  天氣漸漸放晴  陽光越來越強   陳先生墨鏡就戴起來了  殺氣~

CIMG1799.JPG


星期四往南開的高速公路暢通無阻  一度還出現 "沒有車" 的狀況

看看空蕩蕩的五線道... 還真有種 "I am legend" 的感覺哩

CIMG1802.JPG 

因為一路從台灣北開到台灣南實在太遠了 (雖然台灣是不大...但是車程也要5小時阿) 

不要說司機會不會腰酸背痛  連乘客坐久了屁股都會痛的!

所以賢慧如我  早就安排好中繼站: 嘉義  吃雞肉販!!

中午時分我們開下嘉義的交流道  前往嘉義有名的"噴水雞肉飯"

雖然網路上評價褒貶不一  但是身為觀光客  就要做到觀光客的樣子

事實證明是不錯吃  只是貴了點  兩個人兩碗飯兩個菜一碗湯要價200

不過料多實在  粉腸湯裡頭滿滿都是粉腸和酸菜  很過癮

CIMG1804.JPG


吃過飯就繼續一路往南  下一站就直接殺往墾丁 

想當然爾  接下來的路程就是筆直的往前開  開到高速公路的盡頭~ (真不虧是國境之南!!)

CIMG1812.JPG 

後來發現其實應該在林邊就可以下交流道了   我們等於多開了一小段路再折返...

不過拍到了 "高速公路終點" 的路標  也蠻值得紀念的啦

CIMG1813.JPG 


下高速公路跟到達墾丁中間  大概還有近40min的車程  (好遠喔)

但是一路上已經開始飄散 "海角七號" 的氣息....

以下  是阿嘉騎野狼125一路飆回恆春時  吃關東煮的 7-11

CIMG1819.JPG 

下車拍照時  才發現...cow! 緯度差了幾度  溫度差那麼多!! 熱斃了!!!!

那個陽光  真的強到讓人睜不開眼  而且不穿外套曬了太陽還會痛咧!!!

真是讓我熱血沸騰... (其實是血液到達沸點...) 

陳先生在7-11買了迷你桶 Haagen-Dazs 草莓口味  簡直好吃到翻桌 

不知道是受天氣影響還是真的有那麼美味... (流口水)


吃了冰  有力氣  直衝夏都  期待能跳進海水降溫阿! ~~~~~

CIMG1827.JPG 

重點來了... 在陳先生的堅持己見下 (因為他之前就來過了...死沒良心的...好享受阿!!)

我們訂的是舊館 (普羅館) 的一樓海景房  有自己的陽台  開了窗就可以通到海邊喔  整個很有南國風情!! 

CIMG1830.JPG 

房內擺設  一如前來踢館  的存一大叔所說  不怎麼豪華  走一種樸素溫馨風

CIMG1828.JPG 

不過運氣相當好的是: 我們訂兩人房  卻因為當天房間安排  被"升等"到4人房 (怎麼不是升等到蜜月套房咧哈哈!)

所以房間好大  一張床拿來擺行李  一張床拿來堆放雜物  整個就是寬敞舒適  房間的落地窗真的很漂亮~

卸下行李  接下來就去視察飯店設施...

CIMG1832.JPG 

CIMG1836.JPG CIMG1831.JPG 

不好意思拿著相機對著游泳池的人拍 (怕被打  哈哈)  所以只拍了海景 

沙灘一如照片所見的乾淨  比起Bali island的沙灘  夏都的私人沙灘不虧是砸重金管理 

細白的沙遍布  絕對不會看見垃圾  甚至也沒有會扎傷腳的石頭碎屑  可以很安心的往前走


查看完就要親身體驗了

各位看官~ 辛苦各位看了這麼多字~ 接下來請用盡在不言中的 比基尼照片 來代替文字吧~

CIMG1839.JPG   <-- 怎麼沒有腰阿? 看到照片我忍不住一直 "哭腰"~


玩完水  前往 迪迪南洋料理 吃晚餐

這間店之前我帶爸媽來過  大家讚不絕口 

簡單說是一間口味蠻重的南洋菜  酸辣過癮

CIMG1846.JPG CIMG1847.JPG

第一張照片是 咖哩海鮮  裡面有蝦子跟花枝  蝦子又大隻又新鮮  重點是超及多!!!

第二張照片是 蝦醬空心菜加蝦仁  (又是蝦!!)  一樣是多到吃不完 

我跟陳先生都很保守的只點"小辣"   所以沒有上次跟我家人來時那麼嗆辣過癮...

還有一盤招牌炸雞忘了拍照  不過也是超大盤  料多實在


吃完回飯店  因為我們定的那個專案有送兩張飲料5折券 

所以我跟陳先生就到普羅館二樓的咖啡廳點飲料 

那邊的小弟值得給他鼓勵鼓勵  他做飲料時非常認真  完全不馬虎  很專業又很有禮貌  加分!!

買飲料的途中還發生了一件趣事...

正如我前面所說: 整個恆春半島飄著一股濃濃 海角七號 的味道 (鹹味還是甜味? 真是個不洽當的metaphor)

我居然在夏都飯店和 海角七號的 "逮鰾" (代表, 阿嘉他繼父) 迎面而過 

因為當時我正在神遊  突然轉過corner就看見 "逮鰾" 跟我面對面  而且穿著和戲中一模一樣:墨鏡加唐裝

逮鰾.jpg  <--像這樣

所以我整個人呆掉  嘴巴張大  據陳先生說我還發出一聲 "ㄟˊ~?!"  超白癡的....

"逮鰾"!! 你不會平常就穿這附模樣吧?!  害我以為我看到cosplay咧!!!

 

這天晚上   伴著夏都超強冷氣 還有軟綿綿的大床  睡得超舒服~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ntit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