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不要相信氣象預報了!!!!!!!!!!   超不準的啦

每次我只要聽信"預報"  一定會有"惡報" 

比如說氣像將軍說今天早上10點過後天氣大晴 

結果10點多開始  天空就醞釀著下雨的氣氛  中午果然就給我下大雨啦

靠   還好我帶了"陽傘"出門  不然豈不是遮不到紫外線.還被淋一身濕

 

今天prof. heavy gold告訴我   因為我的實驗已經給prof. warm heart 看過了 

所以她不想幫我看   因為怕他不小心修改到prof. warm heart 的建議

當下我的內心真是幾百條斜線....

靠   這樣是叫我怎麼活阿   兩個advisor無法共事?! ......

老師還跟我說: It's not easy, I told you!

told you told you told you told you ....................

真是令人難過阿   我變成皮球被踢來踢去了

好處是   既然heavy gold不介意  我就巴著我最愛的warm heart 就好了

壞處是  他們兩個要維持表面和諧的狀況下   我看我真的會被犧牲...

心情跟天氣一樣壞......... 

  

FINALLY .... 我發覺我在學校好像小偷一樣

想找個地方躲起來吃東西  卻到處都碰到學生

(而且我都認得人卻忘了名字哈哈! 連要打招呼都沒辦法阿)

老師也是人阿~~ 老師也要吃東西阿~~

老師吃燒餅時也會掉芝麻的...  所以老師才想找個地方躲起來吃嘛...

到處都沒一片淨土   最後躲在樓梯間偷吃  淒涼阿~~

 

CONCLUSION:

LIFE IS TOUGH.

LIFE IS NEVER EASY.

LIFE IS ... ... ... (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ntit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