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好奇怪   早上明明下著雨  過了中午放晴了  現在居然~熱~起來了!!

翻臉跟翻書一樣快   天氣變化真是不可小覷!!  (脫外套脫外套~)

 

話說我們社區的警衛杯杯  真是越來越 "盡責" 了

一收到我們家的包裹  不管收件人是誰  一律來我家拍門大叫 "陳小姐~ 陳小姐~ "

杯杯阿... 你怎麼確定我一定在家咧?? 拜託不要把我家的門拍得震天嘎響  然後大聲嚷嚷我的名字好嗎?

好丟臉的阿...........................

 

PIXNET 怎麼沒有無名的嘀咕功能咧?! 我只是想嘀咕一下對杯杯的小小怨言...

結果只好發一篇文章  真是不好意思...浪費網路資源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ntit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