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是愛吃鬼~~


Pepperidge Farm 是我最愛吃的餅乾之一   而且排名絕對在top 3

http://www.pepperidgefarm.com/  <--官網


Pepperidge Farm是1979年成立的食品公司
產品很多樣化    但是以甜點類為主    個人最愛餅乾~ 
他們家的Softbaked cookies 簡直是人間極品   跟外面賣的手工餅乾相似度 95%
口味有西部鄉村道地的 oatmeal raisin. 含夏威夷豆的的milk chocolate macadamia
香醇可口的 dark chocolate chunk . 甜死人不償命的 milk chocolate caramel ...族繁不及備載

在美國讀書的那一年   發掘了這一家的餅乾之後    就沉迷至今了...
話說我記得當時一包餅乾價錢 USD$3   加稅後合台幣也是NT$100多塊錢了
不便宜    但是因為實在太好吃    所以我每個禮拜去Fresh Grocer都至少會買一包
每天下午泡杯台灣帶去的立頓奶茶    把冰乾丟進小烤箱烤一下   
鬆鬆軟軟的餅乾加上香醇奶茶   就是超棒的下午茶了!! 
(我是念書不忘美食阿哈哈哈~~)

回台灣後   本來以為已經吃不到了 (殘念 )
後來因為台中開了Costco   有機會進入這間美式風格賣場逛逛   
當我在賣場中與Pepperidge Farm相遇的時候    簡直就感動到要哭了
(請想像瓊瑤小說裡面    男主角在沙灘上以慢動作奔向女主角的畫面...)
Costco是4小包裝成一大包來賣   口味沒得挑   
不過睽違經年    什麼口味對我都是珍饈阿...

陳先生知道我超愛吃這間的餅乾    所以都會定期幫我補貨
昨天在微風廣場地下室的松青超市買到 Dark Chocolate Brownie 口味
阿...極品    這種brownie比外面很多餐廳賣的都好吃
(我跟陳先生覺得   台灣都把巧克力蛋糕統稱brownie  實在很不道地)

餅乾上的黑巧克力超大顆   又軟又香   不會太甜
餅乾本身鬆軟中帶著巧克力的黏性    這才叫做Brownie咩...
黏到膩口.卻不會讓人覺得膩    才是王道
 
(太幸福了....轉圈圈中)




題外話   我邊吃美食邊覺得自己真是個很幸運的人
我身邊關心我.疼愛我的人   都對於我愛吃的個性很包容

在此特別表彰陳先生~ 他知道我懶得出門吃早餐的個性
都會幫我儲備餅乾當作糧食    讓我無後顧之憂的窩在家裡... 
這是一種愛的表現阿~~~ 哈哈哈
(一有美食就很容易被收買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ntit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