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14日   早上
到學校參加研究所新生的orientation
順便把從Bali帶回的禮物帶去分送
還有重要目的: 跟主任求婚...oh no...請求她成為我的advisor
我懷抱著一顆真誠的心   提著真誠的禮物   還有真誠的paper
緊張得像真的要去求婚一樣... (超怕被主任嫌棄打槍)
不過...主任居然提早離開了   嗚.... 
好事多磨   只好下禮拜再戰!!! 
求婚聘禮..no...Bali伴手禮是一定要親手交給她的 (拜師總需要束脩阿)

8月14日   下午
跟Michael, Joe討論歹戲拖棚的報告.... 
此為本日最悶行程....

8月14日   晚上
因為上禮拜去MAC敗了眼線膠    當作情人節禮物犒賞自己
(沒辦法...有人覺得七夕情人節是雙重剝削...我只好自力自強...)
當時就預約了免費彩妝課程    本來自己一個人去參加有點怕怕的
不過想到自己要 "獨立" 的目標    所以我就勇敢的自己前往了

地點在SOGO的13樓    是一般人上不去的樓層喔~~~


蠻多人參加的    女生真的都很愛美阿

上課的是傳說中常上電視的Kevin老師... 
注意喔! 不是女人我最大的Kevin   是康熙來了的Kevin喔 (是有什麼差??!! )

上課完的感想:看老師化都很簡單 自己化就很難
每次都拿捏不準用量 搞得臉變得超黃的
基本上我不是很愛化妝的人 (我比較愛保養)
上完課後   我覺得我其實不需要學到那麼 "深" 的技巧
我化妝只是為了配合正式場合    或是蓋掉臉上油光
其實太深奧的煙熏妝. Liz型眼線. 修容 ...etc. 我不用學了啦...
反正我化不化妝    都沒人注意啦...
而且我再怎麼化    也比不過 "真正的達人" 
何必東施效顰?!     我還是走自然的style囉...

(感覺像是個學習化妝失敗的人發出的阿Q宣言...)

8月14日   更晚一點的晚上

離開SOGO時    看到外面廣場一堆人聚集再看奧運棒球  
中華隊 對 日本    現場熱鬧滾滾   
我不太看運動的    但是受到氣氛鼓舞   突然愛國起來了....  
雖然後來輸了...嗚....  K.W.Cheng直接去跳黑龍江吧...一局失4分實在是太離譜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ntit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