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我以為我媽說話很"狠"
沒想到學姊卻覺得我媽很"妙"
最近我仔細思考一番   覺得解讀為"妙語"也蠻不錯的... 
 

[狀況一] 我從巴里島回來
預期狀況: 媽媽心疼的問女兒有沒有曬傷.好不好玩.開不開心
實際狀況: "哈哈哈   游泳圈回來了"
                  (媽...我體重沒有增加喔! 我沒胖沒胖!)
                  "喔   那一定是肉鬆了"

[狀況二] 我跟家人講述去電視台錄影的經過
預期狀況: 媽媽關心錄影情形. 好奇錄影過程...etc.
實際情況: "收視破4 你就裸奔好了"
                  (媽...我裸奔不會有人看的...我又不是阮經天...)

[狀況三] 當年我從美國回台灣過聖誕   消瘦8kg
預期狀況: 媽媽心疼寶貝女兒變瘦.要幫忙她進補
實際狀況: "出國就會變瘦耶   以後都送你出國好了"
                  (嗚...沒媽的孩子像根草...)

[狀況四] 我生平第一次失戀... 才第二個禮拜   還在療傷期
預期狀況: 媽媽疼愛呵護   鼓勵女兒下一個男人會更好
實際狀況: "到現在還在難過   你怎麼那麼沒骨氣!! "
                  (媽...才兩個禮拜...耳洞都要一個月才會痊癒咧   是一定要這麼急嗎?!)

(有後續會再補充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ntit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