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原本使用多年的馬克杯已呈現 "茶色"  (就是刷也刷不乾淨的茶垢顏色...哎呀呀...)
所以打算換個新杯杯    剛好最近星巴克推出桐花系列杯款    顏色跟圖案都很有fu
儘管我對於 "花 $350 買個馬克杯" 這種事有點疑慮...但陳先生看我喜歡   就很阿莎力的買了!!

(本來標題是要下 "陳先生買的馬克杯"    後來還是不要太招搖...以免模糊主題哪哈哈哈)

星巴克常常在出應景的杯子    但是我很少看到喜歡的
這次的桐花系列    算是少數我一看到就蠻喜歡的款式
大概是配色好看吧!!  深.淺綠色當底    搭配雪白油桐花    這個景怎麼看都 "很春天"



星巴克的杯子做得很精緻 杯子內緣還有一朵小油桐花   
喝茶時看到這朵小花    心情就很high~~ (自high個什麼勁兒呢?!)



這張還拍出馬克杯上的星巴克mark   剛好跟背景的綠色融為一體    很搭

這幾張照片特地在我的書桌窗前拍的    故意要照出我的窗簾 (綠色的唷~)
為得是要顯示我的房間的色系跟杯杯剛好很搭    哈哈    我可不是隨便選的哩
 
要不是擔心隨行杯會漏  (會嗎??)   我可能會連隨行杯一起收集一套吧!!
不過隨行杯杯蓋也是綠的   我覺得有點 "綠過頭"   
如果星巴克把杯蓋設計成白色    搭配的感覺會更好
可惜了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ntit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