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我也沒什麼好辯解的...我就是很愛看電視啦...

星光大道第一屆因為還不夠紅    當時還沒炸到我
後來楊宗緯頻頻上新聞   把星光大道炒紅了   
從那之後   我就變成忠實觀眾了

星光二班的心得感想已經發表過了

星光三班    本來我很喜歡雞排妹徐嘉瑩
現在又多了個目標    黃靖倫

真的   能像倫老師一樣天生這麼有喜感的人真的不多
我今天做在巧拼上   邊看他的section邊笑邊搥地板
他真的是單純的可愛   感覺並不傻氣   但是很"純"   很直接
他所有的反應跟應對都像是出自insinct    完全是intuitive humor
超級超級可愛的

刻意的搞笑真的不見得好笑
還是這種自然不造作的    才讓人喜歡

得到個結論就是我喜歡單純且真性情的人 

話說那個甜姐兒林雨萱    我媽尬意的要命    
但是隨著他造型越來越像侯佩岑   我就越來越看他不順眼   哈哈哈
因為我覺得侯佩 岑有點做作...故意裝淑女... (真是偏見阿!!)
連帶著我蠻不喜歡這種故意要顯示很有氣質的女生...

所以還是個結論: 我愛自然不做作的人!!! 

補一個不相關的: 因為今天有人唱 "末日之戀" 這首歌
我從網友提供的資源看到林俊傑唱的版本
JJ   你真棒   你以後開演唱會我第一個挺你

http://tw.youtube.com/watch?v=Pies1fBLd3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ntit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