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文翻譯: 索命麻醉 
IMDB rate: 6.5/10 http://www.imdb.com/title/tt0211933/ 

一開始看到這部片    先是被正妹吸引
(Jessica Alba 已經正到成妖精了!! 太媚了吧!!)
然後是被主題吸引    題材很新鮮
看完這部片之後   則是被這部片簡短但有震撼效果的劇情給迷倒啦~

來~ 先來看電影學英文~ 
Anesthesia  [n] (醫學用字) 麻醉







光是片頭這段話    就足夠 catch my eyes   並且讓我又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看到最後
片中血淋淋的手術    嘖嘖    我光用看的都覺得好痛    更何況那個"精神不死"的男主角
我光用想像的都替他覺得痛不欲生... 意識清醒的感覺自己的皮肉被割開耶.... shit! 超變態!

(不過這部分我有點疑惑啦   就是他身體被麻醉了   應該是沒有痛覺了吧?? 
 雖然意識清醒    但不是應該沒有感覺了嗎??  還是說有意識就代表還有知覺??
 好吧醫學不是我的專業... 但我一直覺得是男主角用意識去"想像"痛覺    才會覺得痛)

然後   看完這部片    更覺得要聽媽媽的話媽媽是對的! (投名狀上身了!)
今天才跟陳先生說   天下的媽媽都很厲害 !!  任何事情都逃不過她們的火眼金睛   
什麼事情如果好像媽媽不知道   其實是她"假裝"不知道而已   千萬不要以為自己瞞過她了!

然後   看完這部片    覺得人不可以一意孤行   "旁觀者清"才是最佳策略
當一個人執意要相信另外一個人時    不管有多少破綻都不會察覺   
往往是第三者站在旁邊    看得清楚    提出建議    

不過當你想相信的那個人是個正妹時    看不出破綻也沒什麼好奇怪的了....

看到這種身材....
   
看到這種臉孔....
試問這種女生說出來的話    有幾個男人還能頭腦清楚的去判斷真偽??!!

結論: 這部片被歸類於 "驚悚片 / 劇情片"     其實並不會很驚悚
          說血腥也比不上德州電鋸殺人魔    大概是"看完還吃得下飯"的那種程度
          不過題材很新穎   蠻有意思的
          不然 光是看正妹 也值回票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ntit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