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大家真的很不習慣我的新造型...

今天去教書    學生看到我之後第一反應都是大吃一驚
但是都是negative的大吃一驚

有個學生還說: "老師   你變man了!"
(cow ! 我剪個頭髮就變性了嗎? 我不敢追問她是否因為: 我變胖-->變壯-->變man
 怕聽到更毒的評語我會承受不了.... Orz )

另一個說:"老師   你瀏海剪太薄了   看起來很像幼稚園小朋友"
(cow !! 瀏海剪薄跟幼稚園小朋友的關係是什麼?? 
 她的解釋是: 因為媽媽怕小朋友劉和劉海貼在臉上   才會把劉海剪那麼稀疏
 真是個讓人不知道該說什麼的評語...)

甚至有人說: "老師   你頭髮太直了   剪瀏海不好看"
(太離譜    頭髮直也是罪???)

可是   班上很多女生都剪劉海阿.... 
為什麼大家看起來都很搭   就是我一整個被嫌棄??

好吧   我認了   也許我的型就是不適合剪妹妹頭
(但是不能否認   很多人剪起來很可愛阿   Jovi他娘就很讚阿!!)
(可是...陳先生會稱讚Jovi他爹好福氣   取這麼漂亮的老婆  
 但是陳先生都沒稱讚過我的新髮型   頂多是很含蓄的說"還不錯阿蠻可愛的很不一樣喔降")
(所以說   我得到結論是: 這個造型可能是和很多女生   但是不適合我)


  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

這個造型才剪了一個月
我已經有點想向輿論屈服了...
因為   不只一個人說難看   兩個人說難看   三個人說難看

大家都說不好看~~

血淋淋的顏色提醒我這殘酷的事實阿
看來我想求新求變還是錯誤的...嗚嗚嗚~

從今晚洗澡後開始   我要把劉海吹掉   把瀏海夾起來   把瀏海遮掉
我放棄了啦..... ( 誰有MSN的"地上打滾"的圖?? 傳給我傳給我!! 那個圖perfectly represents my feelings 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ntit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