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     不管我再怎麼小心翼翼的節制  
每一餐飯都規定自己只能吃 "一人分" 的 "ㄧ半"
但是體重還是不聽話的上升了.....

要怎麼吃才不會胖啦~~~~~ 哭哭哭

回到家   看到我存在就電腦裡的照片
天阿~ 我以前是個男人嗎~~ (抱頭尖叫)

以前真的很不會穿衣服   也很不會打扮
徹底就是個樸實的村姑   在正妹一堆的政大裡完全不具存在感

(所以說   我對我ex還是心存感恩的  
 他當時真的很有視人之明阿  哈哈哈)

認識陳先生的那陣子前後   正是我積極求轉變的日子
也可以說是在陳先生的鼓勵下  我的蛻變結果非常成功
(至少我覺得很成功啦...哈哈)

可是   談戀愛得付出的代價就是...
會胖
真的會胖
而且很容易胖

我已經非常節制了
我知道自己容易胖又不常運動
所以我就用 "少吃" 來控制體重
就算瘦不下來   起碼也不能增胖
而我真的有貫徹這個決心   
寧願被雷公劈   也只吃ㄧ半
(要不我也會跟老闆說   飯少一點)

一天只吃兩餐
一餐只吃ㄧ半
搭配甲殼素or纖體錠之類的食物   減少吸收加強消化
盡量不喝含糖飲料   真的要喝也必定要求半糖或zero coke

可是  還是會胖捏

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

打著文章的現在    我正喝著Cosco買來的林鳳營脫脂牛奶
(我連低脂都不能接受   只喝脫脂喔...)
一大杯灌下去   裝滿一肚子水  待會晚餐就可以少吃ㄧ點
(如果不吃相信效果會更~好   但是我的心情也會更~不好  哈哈)

要怎樣才不會胖咧??
我知道要運動    但是真的沒什麼精神去運動耶
我很喜歡走路   不然買台走步機好了...
PTT上很多人推荐的 LaFit   有便宜有貴的 
『 LaFit全能活氧踏步機』
『 LaFit 全能活氧電動跑步機』
  
『 LaFit AI智慧電動跑步機』
之前擔心買了佔空間又不實用   現在看來為了維持身材   還是得勤奮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ntit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