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自暑假以來 幾乎每天都去運動
這算是本人有史以來最有恆心毅力去運動的一次
原因一. 價錢便宜, 不用綁課, 很有彈性
原因二. 難得我瘦了(羞),希望能瘦得漂亮
所以 我很認真的運動了一陣子
上了好幾堂不同的課
可以拿出來經驗分享一下

<拉丁有氧>
課程介紹: 在曼波和 Salsa 的舞步裡,舞動火辣辣的軀體,完全肢體的解放,
情感的宣洩是熱力四射且充滿活力的魅力課程。
個人感想: 真的很動感,扭腰擺臀撫胸,
可是我的肢體動作真的很僵硬,動不起來...
光是一個抖胸的動作,我就做不出來(胸部的肉其實不好抖動哪)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這堂課,因為我一直很想跳熱舞...(羞)
評分: 90(適合女生,會很有魅力)

<動瑜珈>
課程介紹: 動瑜珈是融合動作、呼吸與身體順位的動態練習。
動瑜珈強調在姿勢與呼吸同步律動,讓姿勢跟著呼吸走。
由特定的姿勢連結vinyasa貫穿各姿勢。在動瑜珈中採用勝利式呼吸法(uijayi)
和肌肉最深處的能量封印(bandhas),讓您由內而外自然產生體熱。
動瑜珈適合各種程度的練習者。
個人感想: 這堂課是我不小心上錯的... (本來要上皮拉提斯 哈哈)
第一次上瑜珈,跟想像中不一樣~~~ (奔)
動作很和緩,但是都要拉動到全身的肌肉
做完之後,全身肌肉都會非常酸痛... (老了)
我個人不是很喜歡這堂課,因為非常修身養性,聽的音樂很像靈修
我還是比較喜歡熱情奔放的有氧運動.
評分: 80(我應該不會想再去上了...)

<飛輪有氧>
課程介紹: 一種室內自行車之團體課程,藉由單車運動中不同類型的課程來編排,
讓身體的腿部、臀部的肌肉達到訓練,
     及利用各種騎行姿勢達到手、腹部以及背部肌群的鍛鍊。
個人感想: 一個字--累!
     從來不知道騎一個小時的單車有這麼疲倦
他的課程設計為"一個小時內,騎單車從山腳爬到山頂再下坡"
爬山時會要求增加腳踏板的阻力,腿的負擔變重,甚至需要站起來踩
會很喘很喘,心跳很快很快,流汗很多很多
踩完一小時,我腿都軟了
評分: 80(很適合訓練體力,運動量很大,我覺得比較適合男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ntit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