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 April 2nd   愚人節已經過完了   

現在再來提這個話題  足以證明我不是開玩笑的...

 

親愛的   我要結婚啦~~

 

 

不過  截至目前為止   我對於結婚這件事還是很沒有fu

今天跟派翠吃飯 (感謝親愛的派翠  已經報名成為我的座上嘉賓了~)

聊到我對於婚禮很沒感覺的事情

我覺得說不定派翠都比我這個當事人還了解婚禮的細節哩...

 

我的狀況  大概是一種興奮卻又膽怯的心理狀態

我當然很想要一個 dream wedding

但是同時卻又體認到現實與夢想的差距

這種在 reality/dream 之間來回拉扯的 delimma

到了選婚紗的時刻  越來越明顯...

 

我看到後會覺得有fu的婚紗照 (請點選超連結  感謝美麗的新娘網友chschju)

經查證  是價格有點高檔的店家

 

我看到後會覺得有fu的禮服 (請點選超連結  感謝美麗的新娘網友ilovepeja)

經查證  也是價格反應品質的店家

 

查著查著就內心一陣無奈嘆息~~ 

阿~ 為什麼我不是蔡依珊?! 為什麼我不是李晶晶?!

這樣   我就可以毫無顧忌的挑選我 "有fu" 的禮服跟婚紗

即使我人長的不比model  但是禮服美相片嬌  看起來就大大加分了阿~

 

其實我之前一直不想拍婚紗 

但是陳先生非常堅持要跟隨主流 (人人都拍婚紗  我沒道理不拍...)

害我想到這東西就一陣雞皮疙瘩...

我其實對拍照蠻恐懼的  因為我常常出現在照片上時  是一付歪嘴斜眼的樣貌

(本人雖然不怎麼樣  但是絕對比照片好看!!!)

拍出來不好看的話   何必故意去留下證據?

(而且那證據還是花錢買的阿.... )

 

與其花錢拍照

我比較希望把錢花在新家的傢俱購置上

照片會拿出來看的次數屈指可數

但是舒適有質感的傢俱可是能跟著我們一輩子的

(沒那麼誇張啦...起碼10多年吧...)

尤其若是到時候拍出cp值不強的照片  我可能會更嘔吧

 

ㄚㄚㄚㄚㄚ ~~~~~~~

光是考慮個婚紗照   我就覺得快瘋了啦~~~~~~

 你為什麼要逼我阿.jpg

 

我很怕拍照阿~~~~ (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ntit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