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完前兩篇充滿怨念的文章後   冷靜下來   開始思考一下

通常我的文字都會比本人實際情緒來得強烈   所以感覺憤世妒俗

記得以前長治說過: "你本人溫溫柔柔的   怎麼MSN暱稱都這麼激烈?!"

這讓我意識到我在態度上有時可能表現太超過   會讓旁人嚇一跳 

也許該要適當的降低一下情緒表現   稍微控制的再好一點...再冷淡一點好了

(不過火象星座的人很難不大起大落的發脾氣阿) <--硬要推給星座  哈哈哈哈

 

陳先生有個哲學   就是 "遇到事情就面對"   即使是很機車很不平衡的事情 

認識到目前為止   看陳先生抱怨最激烈的經驗  是他的愛車延遲交車的時候

除此之外   包括客人早上5:00打電話來問些白癡問題 (別人都不用睡覺喔? 白目!) 

或是當天臨時約要見面   打亂原訂行程  (別人都沒事要做   等著給你找嗎? 自私鬼!!)

陳先生都是嘆口氣   說一句 "遇到事情就面對啦"   就認份的去處理了....

這種態度某方面是讓我欽佩的   因為如果換成是我   我沒膽說我不做   

也沒膽譙我的客人   但是我一定會私下把客人詛咒一番   出出怨氣

會覺得這種不平等待遇怎麼可以發生...真是莫名其妙!!!

 

不過也許是我接觸的 社會黑暗面 還不夠多... (嘆氣)

所以不了解原來社會上大家都是這麼搞   大家都常常面對不平等   最後都得向它妥協

(不妥協的人就要變成甘地去靜坐了...)

向大環境妥協   然後成功被"社會化"   成為團體裡的一員

(說起來感覺好傷感阿...)

像我這次抱怨學校  有屁用?? 就是自己氣得半死而已   學校會因為我而變嗎?? 不會嘛!!

自己氣得半死   又達不到效果   真是蠢斃了!! 

還不如實際一點   趕快畢業就對了  

 

"疼你的責任"的歌詞裡說的 "要讓你做最單純最快樂的人"   看來畢竟是情歌的癡人說夢

誰有辦法做這麼單純的人阿??? 哀

 

好啦   新年新希望:  少抱怨   多做事   有問題就解決它!!

但願我也能有這麼強的信念   可以相信自己有解決問題的必要及能力

但是有些 "議題"阿...到現在我還是覺得"理不正"  無法為了它去奮鬥...

這恐怕會是之後最大的阻力   不過...就讓時間去解決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ntit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