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才疏學淺  加上資歷淺  加上經濟不景氣  加上颱風 (拼命牽拖找理由)  
我教書4年了  還是不曾收到教師節禮物 (連卡片也...)
哀  國.高中生還會起鬨慶祝   大學生根本不鳥這個節日
難怪蔡Jolin在電視上拍公益廣告推廣 "倫理"... 請尊重一下老師吧!!

不過今年~ 嘿嘿嘿!! 我跟陳先生硬凹要教師節禮物
於是陳先生代替我的學生孝敬了我的辛勞~

Agnes B的鑰匙圈   基本上它的造型之美麗~ 拿來當key ring真的捨不得...

粉紅皮質的星星 --> 今年最夯的star造型
亮晶晶的ring    --> 我一直問陳先生: 這個可以包膜嗎??
Agnes B 吊牌  --> 上面還貼透明塑膠模保護著  捨不得拆
大彈簧夾          --> 當初是為了這個環而買的  因為我的手提包裡面有設計掛key的環扣 
                            所以想買個合適的key ring來搭配

謝謝陳先生送我的禮物~ 阿~ 當老師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ntit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