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收到冠霈的喜餅   整個人精神為之一振


(喜餅盒還沾著雨水哩...)


冠霈的婚禮   應該是我近年來參加的婚禮中  最讓我期待的一個
(Belinda&Powell賢伉儷的不算啦  因為那一場我親自下海服務新娘
 參與感期待感無法混為一談哪~~~ )

從國中時期對冠霈的印象  一直是個嬌滴滴的美麗小女孩
"秀外慧中"這個形容詞   完全就是以她為形象打造的
總覺得她的外型就是新嫁娘的stereotype: 賢慧  優雅  有氣質
就很像是會穿著圍裙在廚房裡烘培餅乾.等老公下班的那種賢妻

現在的冠霈   不只是賢良淑德的女性代表  
更實現了現代女性.獨立自主style   有著人稱"鐵飯碗"的公職工作
又找到了好老公   老公的工作穩定又有前景   人也體貼溫柔
愛情長跑7年修成正果   簡直就是超級夢幻~~

 

參加了不少場的婚禮   也不知道為何會對冠霈的婚禮特別的有fu
或許是冠霈散發出那種容光煥發的感覺 
真正的讓我感受到新嫁娘的"幸福"及"期待"
儘管籌配婚禮時還是跟很多couple一樣   有一堆狗屁倒灶的瑣事要煩
不過冠霈一直給我一種 "充滿期待" 的感覺   而不是焦頭爛額的煩躁


阿~ 看她這樣就讓我很想嫁人又不敢嫁人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很想向她一樣幸福   又很怕自己沒辦法這麼幸福 (哇咧...)

冠霈颱風天送喜餅   連老天爺都替她祝賀
她來找我時硬是雨停了10min   讓我可以跟她優雅的聊一會
(而不用撐傘.壓頭髮   像個瘋婆子一樣雨中談心)
她離開後   我騎著腳踏車趕回家   風大的我快隨風而逝了~
腳踏車剛滑進我家門前車棚   雨就劈哩啪啦的下了起來

冠霈   好樣的!! 你真是晴天娃娃的化身!! 呵呵呵  {#emotions_dlg.emotion_0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ntit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