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琪寶貝介紹的網站 http://component.agilerails.net/generators
玩一玩還蠻有意思的咧....雖然有些答案還蠻白癡的...
我也來分析一下好了...



囉唆:22.3%           (驚...原來我的多話性格已經聞名海外了...)
宅:14.5%               (我...我是"能坐著就不站著.能躺著就不坐著"沒錯啦)
俠義心腸:13.2%   (這個我絕對沒有! 我是死俗仔, 連幫自己爭取福利都不敢)
猥褻:12.5%           (.................)
吃裡扒外:11.9%   (ㄟ.............)
理智:8.4%             (原來我的理智只有那麼一丁點....)
貼心:6.9%             (原來我的貼心也只有那麼一丁丁點...)
自閉:4.7%             (跟"宅"很類似耶...)
純潔:1.6%             (終於準到了!! 好吧我承認我很邪惡, 一點都不純潔)
丁丁是個人才:1.4%    (????????)
秀外慧中:1.1%     (我的正妹細胞就那麼一點嗎? 哭...)
哲學家:0.6%         (我是不用腦的懶鬼)
熱情:0.1%
善良:0.0%
天才:0.0%

結論: .... 我原來是個囉嗦的阿宅.... 

(可是我覺得我應該也有愛吃鬼的成分...?! 連安琪寶貝有   我這個饞鬼怎麼可能沒有咧?)



===========  同場加映 "我會遇到什麼樣的男人" 之卷 ==============




真心愛你一輩子:27.2%    (還不錯!! 真心愛我一輩子聽起來蠻誘人的)
超級好人:22.7%                (非常好, 看來是個潛力股喔!!)
乖乖牌:14.5%                    (跟"超級好人"有什麼不一樣...??)
窮上班族:13.2%                (虔誠希望我那不堪回首的往事已經把這部份的百分比用完了...)
有錢的小開:11.9%            (喔耶!! 有錢的小開趕快出現吧!! I am ready!)
不解風情:8.1%                  (...不解風情....把七夕情人節形容成 "雙重剝削的節日" 算是不解風情嗎??)
一見鍾情:1.4%                  (至少是第一眼就不討厭吧?!)
劈腿男:0.6%                      (幹....什麼嘛~ 虔誠希望我那不堪回首的往事已經把這部份的百分比用完了...)
以為很窮其實超有錢,賺到:0.0%
性無能:0.0%                     (...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

總結:是個一輩子愛我的超級好小開!不解風情時就花錢消災囉!哈哈哈哈

(這條件聽起來不錯哪!這個男人在哪裡?快點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ntit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