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年前就買的戴佩妮演唱會的票
這半年來我有很認真的聽她的專輯
希望進場能夠跟著一起唱...
不過還是漏掉很多好聽的曲目呢...

簡單討論一下這場演唱會...

之前對Penny的印象是很會唱歌
這次到演唱會上看到她本人
才發現Penny原來很漂亮耶....   
某個角度來看甚至有點林志玲的fu
就是很甜美.很有氣質吧!!
(開場幾十分鐘   我跟陳先生就對她的美貌讚不絕口...)
剛開場的造型更強化了她的甜美特質
(她身穿白色微膨長裙   白色上衣有點馬甲的造型  
 襯得她的腰好纖細!!   雖然陳先生戲稱她是 "平胸志玲"
 但因為衣服真的太夢幻    只感覺到飄逸   不覺得胸前空空)

唱到中場時   她在一段 "模擬獨白" 的曲目中    突然拿剪刀把長髮剪了一截
當時其實我有點昏昏欲睡    只聽到旁邊一位聽眾大哥很大聲的倒抽一口氣
我才突然集中精神    發現台上的Penny拿著把大剪刀對著她的秀髮
我猜當下觀眾還來不及反應過來   所以只有少數人發出叫聲
然後 "喀擦" .... 一截頭髮就這樣活生生被剪下來了...
剪掉之後   觀眾才意會過來發生了什麼大歹誌    尖叫惋惜聲此起彼落

這一段過程電視新聞有播報...也許有人有看見吧?!
當時的我的確被嚇了一跳    我還一直問陳先生: 到底是真剪還是假剪阿??? 
我自己也是留長髮的人    光想到這樣刀起髮落的畫面 ...

看演唱會更發現Penny很有才華的一面
她本來是練芭蕾舞的   VCR播了一段她以前公演的畫面
真是羨慕她    又有一副好歌喉   又會創作   還會跳舞    真的是不折不扣的才女

特別來賓黃大煒   歌聲的感染力超強
他唱 "愛情讓每個人都心碎" 時   我的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江蕙有來看喔   坐在第一排正中間   應該是VIP來賓吧
品冠也有來   演唱會開始前    前排的閃光燈此起彼落    都在訪問這些明星來賓

Penny後來說   這場演唱會結束後   她要休息一陣子  去流浪
看來好一陣子看不到她了...



p.s. Jun 7. 要去看梁靜茹演唱會唷! 哈哈哈! 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ntit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