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麼說咧...搭高鐵實在太享受了阿!! 
可以洗完澡    一身清爽的去搭車
不用擠在補位人群中排隊   
不用就著車上昏暗燈光看書而傷眼睛
不用為了忽冷忽熱忽大忽小的冷氣煩惱
不用上廁所時還得小心司機緊急剎車會栽進馬桶
 
阿~ 搭乘高鐵真是太美好了!!!

雖然這是一分錢一分貨的現實生活...
但是這也驗證了我老爸近來一直念念不忘的一個想法...

"要有賺多一點錢的能力    才能過好一點的生活"

如果我的收入高一點    我也希望每次回家都能像個淑女一樣
衣袖飄飄的去搭車   還在車上捧本書裝氣質美少女

賺錢....成為我最新的人生目標了...
趕緊畢業    脫離這個不上不下不高不低的博士生泥沼
然後投身賺大錢的市場吧~~~ 我要賺大錢~~~~

(作白日夢就跟搭高鐵一樣舒適阿哈哈哈哈哈)


話說我上一次搭高鐵是將近一年前了
我印象超深刻的是因為那次搭完高鐵回來當天就分手了
那張高鐵票我一度塵封在台中家裡的桌上   
新年收拾家裡時毫不猶豫的把它扔了
基本上    那一次搭高鐵時的心情太差了   根本無法享受它
這一次搭乘時的心情當然是不可同日而語....
於是我非常enjoy這趟旅程    阿~ 回家真好~~~ (轉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ntit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