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往滿半年誌慶... (首度公開小小張的陳先生喔...)

4月5日是我跟陳先生交往滿半年的日子
我趁機敲詐陳先生一頓大餐  (昨天才信誓旦旦的跟Angel說要減肥   隔天就去吃大餐   嗚嗚對不起~)
去吃我一直很想吃的  王品系列   夏慕尼鐵板燒 

話說王品系列餐廳如果發行一張"美食護照"給我
我應該已經快蓋滿店章了   哈哈哈哈哈!!  我愛王品~



前菜: 由右到左是 鵝肝醬草莓--蜜餞番茄蝦-洋蔥鮭魚球 (名字是我照食材亂取的啦哈哈)
番茄蜜餞讓我想到幼時在夜市買的到的番茄蜜餞... 只是多了一隻剝殼水煮蝦... 
鮭魚球很好吃   又軟又香   鮭魚很甜    我現在最愛的生魚片就屬鮭魚了...



沒有湯的牛肉清湯... 剛送上來時我還有點錯愕   這是國王的清湯嗎?? 哪ㄟ攏看謀?



答案揭曉... 服務生會再提一壺滾燙的清湯沖入碗中   湯的熱度會把裡面的三小球牛肉燙熟
喝起來呢...很清啦   口感不錯   但是就是...清湯阿!!! (遠目)



陳先生點的是  花椰菜海鮮濃湯   視覺上很漂亮   喝起來...恩...濃湯阿...(再度遠目)



松露百菇沙拉... 照得不好   看不出內容物的豐富性   上頭那坨黑黑的正是聞名不如見面的松露阿~ 
百菇有香菇蘑菇杏鮑菇... 鐵板先處理的熱呼呼的   很好吃阿



軟殼蟹生菜沙拉   圖中那個三隻腳的炸物即是軟殼蟹   外皮香酥  裡面蟹肉鮮嫩   好阿!!
不過這道沙拉讓我想起在和民吃過的軟殼蟹沙拉... 夏慕尼炸得比較好吃倒是



帝國沙利平牛排 耶嘿嘿嘿嘿...這道菜讓陳先生多年努力看漫畫的實力獲得發揮    
連主廚都無法清楚解釋的"沙利平"    陳先生居然說得頭頭是道... 所以說  小孩子看漫畫真的不好嗎?! 不能一竿子打翻一艘船阿! 
沙利平是一種處理肉類的方法    用大量的洋蔥來軟化肉質    使肉類更鮮嫩容易入口
如圖片中所示   上面大量的洋蔥及紅椒及蒜頭    真的使油脂味重的牛肉變得爽口    忍不住吃光光阿!! 



主廚在烹調我們點的白蘭地鴨胸... 看那烈火燃燒阿~ 燃燒吧青春~~ 燃燒吧火鳥~~~ 燃燒吧我的鴨胸~~~



照得不好... 對不起    但這道鴨胸真是今日最 
別看它肉切的那麼厚    吃起來可是嫩得很    一點都不卡牙縫   
左上方的醬汁是蘋果白蘭地   主廚說酒精濃度有40%喔   難怪剛剛火嗆的燒滾滾的... 

  

 甜點: 香頌甜點 + 法式布蕾

香頌甜點的白話文是"咖啡凍+巧克力布朗尼"   內有核果做搭配   基本上是中規中矩的   特色ok
法式布蕾看似簡單   口感反倒出色   奶味很濃    又香又甜    讓點這道甜點的陳先生得意的要命...


吃的東西可以用醜醜的照片做紀錄... (抱歉我不是專業的美食部落格達人阿...)
一起經歷的回憶卻無法以concrete的型態保存在照片中...


因為那些回憶是以abstract的形式    存放在我心裡 
謝謝陳先生    這半年陪我走過    看我成長    讓我越來越漂亮 
(哇哈哈   我真不要臉... 羞)

陳先生說    一周年慶時要請我吃 $6000高級鐵板燒
哈哈哈哈    有網誌   白紙黑字的紀錄    陳先生你跑不掉了啦    趕快存錢吧
為了那$6000的大餐   我一定會陪你到一年之後... (情比金堅阿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ntit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