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照片會變大喔!!)

我剪了瀏海   變成妹妹頭

我媽差點認不出我來...

我媽的朋友口口聲聲安慰我這是現在最流行的髮型

陳先生表面上說好看   實際上念念不忘我原來的髮型...

............................................ 
............................................ 
............................................ 
............................................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很好看阿
我還蠻驚訝  每天從鏡子看自己   卻都不會嚇到
還覺得挺怡然自得的
蠻可愛的阿   哈哈哈

反正人都是不喜歡變化啦...

而且   男人總是喜歡長直髮   亨...膚淺哪~~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ntit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