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又壞了"的那一篇的續集
但實際上要傳達的是好消息...

我的印表機修好了    ccc...

存一大哥   是你的保佑嗎?! XD

話說賣我碳粉匣的人很有責任感
他把碳粉匣送去原廠檢測後   親自拿來我家說要幫我裝裝看
原來是因為碳粉匣裡頭的晶片的關係
我這台機器裡頭的碳粉匣的晶片   
和他賣給我.同型號但是更新過的碳粉匣的晶片
不相容
所以才會偵測不到
並不是因為我的印表機壞了或是怎麼樣
而他換了晶片拿來裝進去後
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PERFECT!!
又省了一筆不必要的花費

好吧    在這個感人的當下    我不能再繼續哭夭了
我承認    衰人走了    好運自然會來    
壞事沒有一直降臨的道理    好運在累積購運氣後總是會TAKE TURNS的

上次筆電電源打不開    被LENOVO檢測說要換主機板   
當時我的三年保固剛過3天   要換主機板要付6000元
X   一整個就想罵髒話!!!
當時幸好碰到一個非常熱心的工程師   無條件幫我鈀電腦修好了
(有用LENOVO電腦的人   以後要維修   我介紹那位超好心工程師
  他是我的福星   我會日夜為他祝禱的!!! )
省了6000感覺超開心
重點是當下我真的差點感動到掉淚
因為那應該是我那陣子唯一碰到直得開心的好事了!!!

這次印表機事件也是
最後否極泰來

上次無線網路壞掉 
也有存一大哥好心的幫忙我

所以說    我該改改心態啦
不見得每件不順心的事情都是壞事
其實該要樂觀處理問題   
因為只要是question必有answer
        只要是problem必有solution
        只要是trouble必有the way out (掰不出來了哈哈哈)

套句我們陳先生的話
"遇到問題就去解決"
要有信心   沒什麼解決不了的事情的

p.s. 報帳的事情希望也是這樣阿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ntit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