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傻瓜

作詞:吳克群 作曲:吳克群 編曲:周恆毅


    其實他做的壞事我們都懂 沒有什麼不同
 眼光閃爍 曖昧流動 閉上眼當作聽說

 其實別人的招數我們都懂 沒有什麼不同
 故作軟弱 撒嬌害羞 只是有一點彆扭

 傻瓜也許單純得多 愛得沒那麼做作 
    愛上了   我不保留

 傻瓜 我們都一樣 被愛情傷了又傷
 相信這個他不一樣 卻又再一次受傷
 傻瓜 我們都一樣 受了傷卻不投降
 相信付出會有代價 代價只是一句 傻瓜

#其實別人的招數我們都懂 沒有什麼不同
 故作軟弱 撒嬌害羞 只是有一點彆扭

 傻瓜也許單純得多 愛得沒那麼做作 愛上了我不保留

 傻瓜 我們都一樣 被愛情傷了又傷
 
相信這個他不一樣 卻又再一次受傷
 傻瓜 我們都一樣 受了傷卻不投降
 相信付出會有代價 代價只是一句 傻瓜

*傻瓜 我們都一樣 被愛情傷了又傷
 相信這個他不一樣 卻又再一次受傷
 傻瓜 我們都一樣 受了傷卻不投降
 相信付出會有代價 
代價只是一句 傻瓜 

===============================================

好慘的一首歌喔
之前聽過還沒這麼有感覺
今天看康熙來了   聽到曾沛慈演唱這首歌
突然覺得好有fu喔...
但是也真的好慘喔...

心一旦受過傷   要讓傷口癒合真的很難
信任一旦被背叛   要在重建單純信賴真的很難

我其實不希望自己成為"一朝被蛇咬  十年怕草繩"的懦夫
但是   真的還是要自己經歷過   才能體會到被信賴的人背叛的辛酸
最痛苦的不是對方不再愛自己了   而是對方在以"互信"為基礎建立的關係下撒謊

"相信這個他不一樣 卻又再一次受傷"

悽悽慘慘戚戚...   還有什麼比被二次背叛還慘??
更慘的是   還不得不承認自己是個super大傻瓜   
被騙一次不夠   還被同樣的伎倆騙第二次   或是被不同人再騙一次
被迫面對且承認自己的愚蠢   我覺得這比再次被背叛還慘

希望我不要成為這種傻瓜   
再來一次這種事情的話    我就決定要變壞 (變壞...好像蠟筆小新喔)  
然後玩遍天下男人   哈哈哈  (我是只敢放話的女人  唉   最好是我作得到)

http://www.im.tv/vlog/personal/1525765/2686033
MV很感人   但張孝全演的男主角很渾蛋   跪下來那邊我簡直想砍人
拜託你阿大哥    敢劈腿就有勇氣認了好不好   不要連壞人都當不好
 
如果要票選本年度十大悲歌   這一首歌鐵定可以進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ntit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