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就是這麼不要臉  我就是偏要跟美女攀關係  我就是要我就是要~ (滿地打滾)

林依晨  我可愛的小學妹  要~出~專~輯~了~~~     

[幸福遇見]  代表遇見依晨就會  幸福  喔 

 


甜蜜花園

主唱:林依晨   詞:林依晨/林喬   曲:趙增熹

我以為我是不想漫步這花園
但其實你早就住在裡面
到底該不該分享酸甜苦辣鹹
心早已剪掉了防線

愛彼此笑容中淡雅的感覺
卻總是離對方又近又遠
酸和甜距離該怎麼跨越
我不願 我不願 只靠想念

愛是每一滴我們心中的清甜
我只有和你一起努力的信念
肩靠著肩走過那晴陰雨天
再走一步一切便是真真切切

愛是每一滴我們心中的清甜
有幸能握著你的手共同採擷
就讓我永遠深深望著你的眼
牽著手悠遊在初秋時節的甜蜜花園

愛彼此笑容中淡雅的感覺
卻總是離對方又近又遠
酸和甜距離該怎麼跨越
我不願 我不願 只靠想念

愛是每一滴我們心中的清甜
我只有和你一起努力的信念
肩靠著肩走過那晴陰雨天
再走一步一切便是真真切切

愛是每一滴我們心中的清甜
有幸能握著你的手共同採擷
就讓我永遠深深望著你的眼
牽著手悠遊在初秋時節的甜蜜花園

愛是每一滴我們心中的清甜
我只有和你一起努力的信念
肩靠著肩走過那晴陰雨天
再走一步一切便是真真切切

愛是每一滴我們心中的清甜
有幸能握著你的手共同採擷
就讓我永遠深深望著你的眼
牽著手悠遊在初秋時節的甜蜜花園


 

林依晨是我最喜歡的偶像劇女演員之一 

"只要是衝著她的名字  我就會去看那部偶像劇" <-- 大概是這種程度的喜歡

(目前為止  她只輸給阮經天過... 我選擇看"敗犬女王"而非"我的億萬麵包")

(不過我想是因為...男...主...角...拖垮她的吧  哈哈)

之前他配合偶像劇  也開過金嗓  唱過幾次歌

她的 "孤單北半球"  曾經伴我度過在美國的孤單時光

有一陣子我聽到"孤單北半球"都會鼻酸酸的~

林依晨的音線其實不特別  但是非常溫暖 

可能跟她會演戲有關  所以聽她唱歌就像在聽她說故事一樣

之前她好像因為覺得自己沒準備好  不肯出專輯

現在不知道為何想通了?? 總之感謝她想通了  我才有歌可以聽阿~

她出專輯了  我一定要支持一下 

(愛是盲目的...)

 

這首主打是林依晨自己寫的詞喔  (還有共同合作者啦)

嘖嘖...真不虧是高材生   "採擷"這麼難的字也用出來阿

(說不定要現在的國中生寫這兩個字  他們只會寫出"采潔"咧  哈哈)

我到覺得這歌名 "幸福花園"   會讓我想到她的偶像劇成名作 "我的秘密花園"

不只是我  陳先生也覺得"我的秘密花園"超好看 

任誰都不會忘記 黃耀輝捧著施華洛士奇水晶狗站在雨中苦等小敏 的畫面

(覺得真是可惜了那麼貴的東西  哈哈)

 

ANYWAY  力挺啦!! 

 

 

p.s. 林依晨的造型好好看喔~~ 頭髮捲得好浪漫喔~~

我到底為什麼要把花了幾千塊燙好的頭髮剪掉阿~~

這難道就是漂亮學妹跟老氣學姊的差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ntit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