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照上一篇文章   感覺我現在發這篇文章非常三條線 

但是... 

 

親愛的   我的婚紗選定啦~ 

 

本來今天設定的目標是: 選妥婚紗公司

預設要去參觀諮詢的目標有 4 間

結果  出乎意料的  不但選訂了婚紗公司  連拍照的禮服都挑好了...

挑定後  我跟陳先生都覺得   結婚是個緣分  連結婚周邊服務也都很講緣分阿!

 

我們停車在林森北路的公有停車場  慢慢閒晃到中山北路

路上碰到第一間目標是 青樺 

青樺好像剛剛經過搬遷跟整修  整個門面富麗堂皇的讓人望之卻步

進去洽談的過程平平順順   小姐也很客氣   介紹也很詳細

不過  也許是因為這是我們逛到的第一間   還不熟悉洽談流程跟細節

因此比較沒辦法與業務小姐產生共鳴~

再者  我要求要看禮服  他們家的禮服是用電腦show的  無法看到實體

所以無法產生那種...對禮服即刻的認同感...

anyway  因為是第一間  所以我們心理上也覺得很理所當然的.要再多看幾間

 

路上經過的第二個標的物是 LinLi 婚紗

LinLi原本是我相當屬意的一間   看我po的前一篇文章的連結就知道了...

但是進去洽談的過程中  感覺怎麼樣都不對勁 ...

包括悶熱的門市. 重度talkative的業務. 甚至開門會機機嘎嘎叫的電梯門...

一切一切  就是在那個模門特  無法讓我產生幸福的感覺

 

從LinLi出來後  因為在店內悶熱的狀況下.有點缺氧

於是我們先到Starbucks去用掉7-11的點數  喝了兩杯Grande咖啡

因為在青樺及LinLi都被奉茶  喝了很多water...

所以儘管是買一送一的優惠  我還是乖乖的點個Grande  不敢點Venti

(為什麼行文至此.卻要提到喝飲料的枝微末節呢? 詳情請見下文分曉...) 

 

喝完飲料 接下來的兩個目標分別是 蘿亞Royal 跟 Julia

Royal比較近   所以就先進去了

結果...這就是緣分阿~~~~

跟業務 Terresa 相談甚歡 (大大推!!)  陳先生很喜歡Terresa的阿莎力

比起LinLi業務的嘮嘮叨叨.不to the point的惱人特質 

Terresa單刀直入的有力風格  整個就對陳先生的胃口

(其他兩間業務都一直恐嚇我們.說我們時間會來不及.會太趕....

 只有Terresa問完訂.結婚時間  立刻進行腦內運算  然後說: 沒問題!

 超positive的態度  讓人心情整個就好了起來!)

價格公道(中山北路就是這個價!)   攝影風格也和我跟陳先生的胃口

(看完很藝術的LinLi  我跟陳先生都坦承自己真的是凡夫俗子 

 那種愛拍藍天白雲或變顏色.打逆光blabla的照片  都引不起我們的共鳴

 反倒是清楚.乾淨.明亮的風格   深得我倆的心~ )

當下我們隱隱約約就覺得: 好像就是它了...

相片2467.jpg 

現在回想起來  應該是在Terresa帶我們上樓看禮服時  我就fell in love with Royal

Terresa 整個很老道  考量我的身材.還有我的婚宴會場布置色系

接著信手拈來  從一堆堆禮服中撈出幾件  每件都超~級~漂~亮~~

加上她鐵口直斷.分析了我的身材時  說了一句很狗腿但深得我心的話:

"個子嬌小的新娘很好挑  個子高挑的才麻煩咧!"

整個讓我龍心大悅...    (我就是矮嘛...偶而讓我贏高個子一下  不要計較啦!)

然後   重點是: 禮服真的很美...

有一件白紗  blingbling的下襬  美到我快哭出來了... (我愛亮晶晶!!)

另外一件土耳其藍  我覺得背後的設計十分雅致  有一層一層的皺褶

To sum up  有能讓人想哭的白紗  這間婚紗店就無敵了!!

 

陳先生說  他其實看我看禮服時的表情  就覺得是這間了

加上他很滿意 Royal 的相本封面 & 價格  其實他心裡已經決定要這間了

不過他還有點怕: 如果直接說就這間  我會生氣.覺得他都不願意陪我多看幾間

結果沒料到  下樓後  我就直接跟陳先生咬耳朵: 我喜歡這間!! 就這間好了!!

我們兩個意氣相投  意見一至 (不虧是夫妻  乖!!)  這件事就這樣定了!! SET!!

 

Terresa 實事求事的風格  立刻發揮在簽約的時刻

她馬上拿行事曆出來  跟我們敲選禮服及拍照的時間 

四月份鏗鏗鏘鏘的就排得滿滿滿  幾乎每個禮拜都得去報到

(選拍照禮服 + 拍照 + 選訂結婚禮服 + 挑片 = 4次造訪)

Terresa沉吟苦思了半天  問我們: 今天能不能就直接選拍照禮服?

這話也對陳先生的胃口 (陳先生喜歡把要辦的事趕快辦完.不要拖)

所以馬上就答應了  當下就約好: 吃過晚飯  就回來挑禮服

 

吃完飯回來 挑禮服小姐已經幫我把合適的服裝選好了  立刻進行試穿

這一路總共試穿了 16 件 (晚禮服 12 件 + 白紗 4 件)

每一件穿上去都覺得: 靠! 我好美阿!! <== 超不要臉!!

女孩子一輩子能這麼漂亮幾次?! (當然是一次阿!!)

我覺得感動得要命...

穿晚禮服時還好

穿上白紗  真的會捨不得拖下來 

尤其是那長長的裙襬...整片鋪開的圓弧度  讓人目眩神迷...

可惜不能側拍  否則真的很希望每張都能留下記錄...

 

在此特別稱讚陳先生

換禮服小姐在更衣室裡跟我說: 很多新郎倌來陪準老婆挑禮服 

都動來動去.走來走去.一副不耐煩貌  或者跑出去抽菸  或者拼命翻雜誌

還有一個新郎倌最妙  他對每一件衣服都有意見.一付頭頭是道的樣子

結果準老婆整他  進去更衣室後  穿著同一件禮服再走出來 

新郎倌居然說: 恩  上一件比較漂亮...  

所以肯乖乖來打卡的新郎倌   就有基本分 60分了

但我們家陳先生呢  不但乖乖坐在那邊陪小姐挑衣服

還做筆記  (沒圖沒真相  雖然用衛生紙寫  字也很醜  但其情可憫)

相片2474.jpg 

真不虧老婆我疼你~~

 

最後挑定一件大紅禮服 <-- 超貼身  身整個超辣 

Tiffany 藍蓬蓬裙 <-- 聽到是Tiffany整個酥麻  立刻下手

亮黃禮服 <-- 顏色很跳  很好看

本來以為我一定會很愛粉紅色系  結果我反倒不敢選粉紅色

感覺整個膨脹  不對勁... 果然禮服還是要穿上身才有fu!!

 

白紗是一件長圓裙襬馬甲式禮服 <-- 下襬有三圈線條  很特別

還有一見我努力爭取來的深V領禮服 <-- 這件一定會讓人噴血!!

陳先生本來一直不放行  還嫌我胸型被擠壓得很難看  

可是我不想再選平口的禮服  之前幾件都是平口  典雅但缺乏變化性 

加上此時已經晚間9:30了  我累...累到不想再換禮服了...

(我不屬於"愛美不怕流鼻水"的美女之列  我沒辦法為了挑禮服而樂此不疲...)

所以拼命爭取  加上Terresa跟選禮服小姐在旁邊搧風點火.推波助瀾 

最後終於獲得金主老公首肯...

 

挑完禮服大約 10:00  再跟我們的攝影師 謝Sir 討論了一下拍攝風格

離開Royal時已經10:30了  門市已經打烊   但業務小姐們都還在忙碌

我突然覺得: 服務業真的不簡單!!

 

期待我的 hot and spicy 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entit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